星舰舰长星爵

,爱漫威,更爱星际联邦!

[spirk]喂 把我的男朋友还给我 02

Qthefun

前半段感觉怪怪的,最后几句才找回逗逼手感

---

kirk带着jim来到医疗舱的时候,看着他的医官拿着padd表情不善地坐在生物床旁边,紧紧盯着那个金发碧眼的小混蛋。

“现在知道医官的重要性了?我以前求着你打针的时候你不来,现在倒好,自己送上门来了?还主动申请要全套检查,kirk我真怀疑你的脑子全都丢在了大地精身上。“医官冷笑着看着不知所措的可怜孩子jim:”脱衣服!检查!”

kirk拼命保持住了了脸上科学部船员应有的冷静表情,眼睁睁看见另一个自己在无针注射器的迫害下委屈得眼里水光涟涟,迫于医生的淫威又不敢说自己根本不是自己。

kirk心里感慨,要是jim愿意多留几天,帮他打完一年的无针注射再走就好了。

“ashayam,你这样想是不符合逻辑的。你的身体必须受到医官的检查和监督。过敏源众多导致你的生病的几率远远高于正常船员。”

spock的声音透过脑海中闪亮的链接光带传来,kirk很想抱怨自己毫无隐私的坏处,却又忍不住微笑着在脑海里偷偷告诉他的spock:“好的好的,烦人的爱人。”

jim躺在床上,脖子上不断地注射针剂和三录仪多次的扫描,角落里陪他来的小胡子科学部船员盯着他脱下上衣漏出的腹肌无意义的傻笑。

害怕。好害怕。

”三级骨折加中级脑震荡,见鬼,你该不会刚刚从什么事故现场回来吧。好家伙,再加上烧伤的部分,幸好真皮修复仪用得及时。还有心跳骤停过的迹象,血液的成分也不大对,毒素太多了。星舰爆炸现场还是紧急缺口事件?kirk宝贝儿,你这可是把自己往死里整。别告诉我做爱还能给我搞出这种症状。”

jim想着那个宇宙的事。

他很想知道现在的爱荷华田野里是不是又是一个尘土飞扬的好晴天,母亲会不会知道自己消失在宇宙深处的这个消息。

他很想知道他的bonesy有没有在他的纪念仪式上哭,就像当初他刚刚在可汗的血液下起死回生的时候那样,在无人的时候偷偷埋头在他身旁的被子里大吼:“幸好把你救回来了。”

他很想那个人,他爱上的人。spock会不会也在舱室里以他的方式纪念一下自己,还是真的就这样忘掉了他这个不称职的船长。jim很想念他的spock,不是这个宇宙里的爱人,是自己的那个宇宙里他很爱的那个人。



mccoy狠狠地又扎下一针:“检查的时候别给我用那条该死的链接说我的坏话!你这个走神的表情,肯定又是在和那个大地精说一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jim正要无辜地反驳,角落里的小胡子蓝衫委屈地撇撇嘴:”明明没有!“ 

”别,别说细节,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你们说了什么色情下流的…你他妈怎么搞成这样了?“

jim看到一支无针注射器从星联最稳的手里掉了下来,张着弧度惊人的嘴巴。

“嗨,那个世界的我。”一个带着两撇小胡子的中年男人朝自己尴尬地打了一个招呼,“我是这艘船的舰长,jim,t.kirk。”

脑海里他听到spock愉悦的笑声:”ashayam,你这样愚蠢的自我暴露是不符合逻辑的。”狠狠在心里朝spock骂了一句:“嫌我笨今晚分开睡好了。”

满意地听到链接对面的一片寂静之后,kirk才地回过头看目瞪口呆的医官和jim。“很抱歉,之前没有告诉你真话,你确实在你的身体里,而我确实也没有休眠。我和spock拥有共同的链接没错,还有,我真的对你的腹肌没兴趣。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你想知道什么,我是你,记得吗?对对对,你真的睡了spock,在到这里的第一天。好了,时间到。”

mccoy表情凝重地拍拍身旁倒霉孩子的肩膀:”看来你还真是从事故现场回来的。“



当一个神奇的虫洞在你房间里打开,有一个和你长相完全相同的人告诉你他来自另外一个宇宙,并且告诉你你失却的爱人就在那个宇宙的舰长室里,并且这个人邀请你去那里度过一段神奇的旅途,你会怎么选择呢。

对此,遵从逻辑的spock想了一想,要求先看一看对方的影像之后再做决定。

接着那个和你长相一样的瓦肯人愤怒地扯着自己的锅盖头然后摘下了假发和伪装,漏出了一个金发的脑袋和一张jim的脸对着你愤怒地大吼:“你居然还敢犹豫?”

spock就知道,当时就该踏进那个虫洞里。然后他就看到另一个真正的spock和这个金发脑袋的家伙在他面前吻了起来,床上还留着一个不着寸缕的jim的时候,spock承认,自己非常非常愤怒。


此时两个瓦肯人的厮打和两个jim的观战显然是非常具有其必要性的。

评论

热度(34)